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召开行政审批服务对象座谈会
2019-01-21 11:35:55   来源:   评论:0 点击:

      1月18日,光山县人防办组织房地产开发企业法人代表,在县地下指挥大厅召开了行政审批服务对象座谈会。县监察委委员刘明勇、县纪委监察委第二执纪监督室负责人王红强,县人防办班子成员,以及相关股室负责人,紫水街道办事处、弦山街道办事处、官渡河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副书记等34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县人防办党总支委员、副主任李翔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和铸盾光山疏散演练视频;县人防办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宗栋传达了上级对人民防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分析了人防工程建设的现状,就当前人防行政审批情况做了介绍;县监察委委员刘明勇就开展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的重要意义和目的做了说明。他强调:各位企业代表要在此次专项治理工作中给予理解和支持,要密切配合,无缝对接,对人防部门的评价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坦诚相见;与会企业法人代表们从人防手续办理效率、服务质量、廉洁自律等方面纷纷发言,各抒己见,对人防行政审批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上还发放了《光山县人防办行政审批服务情况调查表》,与会企业法人代表和单位认真填写后,直接由县监察委委员刘明勇收取带回统计调查表意见反馈情况。
      通过召开座谈会,进一步深化了我县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扎实推进了自查自纠阶段的工作进展,为下一步健全完善内部规章制度、提升人防行政审批工作效率和质量、打造清廉人防奠定了坚实基础。
                                                                       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城县召开人防专项整治工作会
下一篇:商城县人防办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