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召开人防专项整治工作会
2019-01-02 17:11:14   来源:   评论:0 点击:

      继12月19日召开商城县人防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传达全市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后,12月29日上午,商城县再次召开人防专项整治工作会,部署安排相关工作,强力推进问题整改和任务落实。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庆东,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程功言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县住建局、人防办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县政府办、人社局、国土局、财政局、行政服务中心、公安局、信访局、法院、检察院、纪委、发改委、城管执法局、赤城办事处、鲇鱼山办事处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全县所有建筑企业和房地产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防办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向赟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副县长程功言对做好人防专项整治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引起重视,提高认识;二是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三是要部门联动,强化整改。
      最后,刘庆东强调,今天会议的主题是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这个会是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知精神和省、市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一定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并提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抓落实;二是要克服困难抓落实;三是要严守法纪抓落实;四是要形成合力抓落实。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潢川县召开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召开行政审批服务对象座谈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