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召开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议
2018-05-08 15:07:29   来源:   评论:0 点击:

      经县委书记金平同志批示同意。5月4日上午,息县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议在县委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深入推进人防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和第三次全省人民防空会议精神,听取了人防办主任郭大伟同志关于2017年息县人防工作情况的汇报及2018年息县人防工作的规划。根据信发[2017]20号文件要求,对全县人防指挥部成员单位、相关责任单位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制定了《息县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人民防空改革发展2018年度责任目标》。
      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余珂佳同志主持,县政府应急办主任杨旭同志传达了此次会议精神,县人武部部长袁通杰同志阐述了"人民防空军地联席会议"改为"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议"的重要意义,强化了党对人民防空的绝对领导和"党管武装"的原则。县委副书记王操志同志做了重要讲话。
      王操志同志首先对息县人防办获得"全省人民防空先进集体""2017年度人防建设责任目标考核先进单位"等系列荣誉给予了肯定。然后他指出,召开息县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是推进我县人防工作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和第二次全市人民防空会议精神、关于深入推进人民防空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的具体措施。他要求,全县人防指挥部成员单位及相关责任单位要按照此次会议上签定的责任目标各尽其责,抓好人防重大项目建设与县人防办搞好衔接协同明确各项目建设的时间表、路线图、任务项,加快各项目建设进度。最后他强调,人民防空建设功在当代,利在长远。我们既要加强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紧紧抓住违规减免缓易地建设费审批验收放水搞权等易发多发环节,正风肃纪、保持本色,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防队伍。又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协作、开拓进取,扎实做好人民防空各项工作,为建设强大巩固的现代人民防空体系,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会议成功的与各成员单位、相关责任单位及部分企业签定了责任目标书,及时发放了40多套《居安思危 备战人防》的人防教育系列电影科教片,在认真抓好人防各项目建设的同时又有效的普及了人防知识,为未来的息县人防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息县人防办  姚小平)
\

\

\

相关热词搜索:息县 党政军 人民防空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收听收看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退休老干部来淮参观人防工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