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 “三结合”推进依法行政工作
2017-08-31 17:04:25   来源:   评论:0 点击:

      商城县人防办紧紧围绕人防建设工作,以建设法治人防为目标,着力做到“三结合”,积极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
      一是把强化组织领导与开展依法行政工作相结合。成立了由主任为组长、分管副主任为副组长的依法行政领导小组,明确分工与职责,强化流程管控,建立工作机制,着力做到依法行政工作“三有”:有布置、有检查、有落实。
      二是把深化学习宣传教育与树立依法行政意识相结合。我办坚持普法学习,每月定期开展国防和法律知识学习活动;并积极参加市县各类培训和讲座,提升执法水平;此外,结合“安全生产月”“综治宣传月”等活动,积极推动人防宣传进学校、进社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和悬挂横幅等方式,积极宣传人防知识。
      三是把强化监督执法与推进依法行政工作相结合。我办组织工作人员定期开展工地执法监督活动,对重大项目坚持每周开展2次巡查;此外,结合本单位实际,将行政审批工作分解由工程股和综合股共同执行,规范了审批流程,严格了程序把关,创新了工作机制。(商城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光山县成功组织“铸盾光山---2017”防空袭人口疏散接收安置行动演习
下一篇:潢川县人防办在河南省“勿忘国耻 铸盾中原”人民防空知识竞赛信阳初赛中荣获第三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