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召开“铸盾护民”融媒体知识竞赛动员部署会
2017-08-08 08:34:15   来源:   评论:0 点击:

      8月7日上午,潢川县人防办召开了“铸盾护民”融媒体知识竞赛动员部署会,全办所有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指通股胡志伟同志首先宣读了省人防办《关于举办人民防空“铸盾护民”融媒体知识大赛的通知》,解读了经人防办党支部研究同意的我县具体实施方案。
      李东梅主任在部署会上指出:人民防空“铸盾护民”融媒体知识大赛活动是全省、全市以及全县人民防空工作的一件大事,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公众国防意识和人防观念,有利于普及防空防灾知识和技能,有利于提高公众应对处置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的能力,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她要求:一要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区分任务的轻重缓急,集中精力,安排精兵把这项工作抓出特色、抓出亮点。二要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在本周五之前所有干部职工对竞赛材料看懂吃透,做到熟读熟记,并在周五组织考核。三要展示良好形象,要充分利用好这次活动,既要力争取得好成绩,更要把它作为“显风采的大舞台,树形象的好机会”,大力宣传潢川人防建设在加强国防建设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城市建设、推进防灾减灾方面的独特作用,为推动人防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思想保证、舆论和智力支持。(潢川县人防办)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召开“铸盾护民”融媒体知识大赛动员会
下一篇:市人防办召开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剖析大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