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用“绣花”功夫做实帮扶工作
2017-06-29 08:26:19   来源:   评论:0 点击:

      6月26日,光山县人防办召开全体帮扶人员培训会,36名帮扶人员参加了培训,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宗栋亲自就如何搞好入户帮扶工作进行了讲授,他强调,要用“绣花”功夫做实帮扶工作:一是要用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深刻理解“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不仅是我们党的重要使命,也是每名党员、帮扶人的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二是用心掌握扶贫工作的相关政策文件精神。把中央、省、市、县关于扶贫工作的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学懂学深学透,在帮扶工作中要因人施策,把各级扶贫政策更加精准地用在帮扶工作上。三是用心与贫困户沟通精准帮扶。对贫困户要做到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经常与贫困户沟通联系,宣传各级帮扶政策,在生活上多问寒问暖问需,及时调整帮扶措施,真正实现贫困户脱贫不返贫。(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

\

相关热词搜索:光山县 人防办 功夫

上一篇:息县人防办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开展庆“七一”精准扶贫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