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迅速落实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
2016-12-28 11:08:36   来源:   评论:0 点击:

      近日,光山县人防办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全办4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办纪检组长传达了《在全市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治理“回头看”活动工作方案》(信纪发[2016]21号文件)和光纪发[2016]103号文件精神。办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宗栋就如何贯彻落实好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治理“回头看”活动作了要求:一是迅速贯彻落实。要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填写《领导干部不违规收送红包礼金承诺书》和《领导干部上缴红包礼金登记表》,及时统计、汇总、上报,并在办微信平台上公布县廉政帐户。二是树立廉洁意识。工作中要崇廉拒腐,守得住清贫,乐于奉献;生活中要尚俭戒奢,勤俭节约,艰苦朴素。把廉洁意识置于内心深处,自觉遵规守纪,做合格党员。三是从严追究问责。对专项治理“回头看”活动后不知止、不收手,依据违规收受红包、礼金的,一旦发现,由办纪检组长依规依纪严肃问责。
                                                                             (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相关热词搜索:光山县 人防办 礼金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双节”早打“廉洁针”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