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双节”早打“廉洁针”
2016-12-28 11:06:20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元旦、春节将至,为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光山县人防办早宣传,早部署,早行动,扎好“廉洁针”,预防“节日病”。
      一是宣传教育早。通过利用办电子屏幕、短信平台、微信平台,向办全体干部职工播放、发送中央八项规定、相关党纪条规摘要等27条次。办主要领导多次在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要求全办人员守纪律,讲规矩,做模范党员。使全办人员时时警醒,不触碰纪律的“高压线”。二是安排部署早。制定了“双节”期间作风督查工作方案和“双节”期间信访问题处置预案。同时,成立了三个督查小组和两个信访问题处置小组,由办班子成员任组长,股室负责人为成员。“双节”期间,三个督查组将对值班到岗情况进行督查,两个信访问题处置小组对出现的信访问题进行及时化解处置。三是建立问责机制。对“双节”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不按时值班、脱岗的人员,一经发现,立即启动问责机制,对当事人进行责任追究,情节较轻的责令其写出书面检查,情节较重的按照相关规定进行问责,决不姑息迁就。
                                                                                            (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相关热词搜索:光山县 人防办

上一篇:息县人防办领导下乡调研工作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迅速落实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