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罗山县人防办组织开展“准军事化”训练
2016-12-09 16:15:05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深入推进人防机关“准军事化”建设,全面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的体能素质,县人防办于2016年12月8日在固始人防训练基地开展了“准军事化”野外拉练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有二项:野外山路拉练、观摩学习固始人防指挥所及应急救援中心。县人防办干部职工10余人徒步5公里进行了紧张有序的山路拉练,拉练之后在固始人防办主要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固始人防指挥所及应急救援中心,为我县下一步人防指挥所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此次活动的开展,促使同志们养成了良好的组织纪律性,规范了县人防办干部职工的工作作风,树立了团结协作、作风顽强的“准军事化”部门形象。(罗山县人防办  易小伟)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罗山县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扎实推进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支部工作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开展“机关准军事化训练”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