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2016-09-26 09:45:27   来源:   评论:0 点击:

      自《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以来,光山县人防办要求全办人员尤其是党员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中央颁布实施《问责条例》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问责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贯穿到日常工作之中,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了使全办工作人员更加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深刻内涵,人防办纪检组长易善梅在在9月19日逐条为大家进行解读,使全办人员明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基石,彰显了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承诺转化为具体制度与行动的坚强决心和鲜明态度,向全党全社会释放了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的强烈信号,为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法宝、标准和武器。(周华谟  向晓锋)

相关热词搜索:光山县 人防办 中国共产党

上一篇:潢川县开展2016年度人防警报鸣放暨潢川三中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开展防化防疫与学生疏散演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