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中学生参加全省“关爱生命 关注人防”演讲比赛获奖
2016-08-29 16:49:49   来源:   评论:0 点击:

       8月11日,由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全省中学生“关爱生命 关注人防”征文演讲比赛在郑州举行,我县第一中学学生张胜权,实验中学学生曾智代表信阳市参加此次比赛,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8地市39名选手参加,我县选手张胜权、曾智分别以《人民防空在我心中》、《人民防空 构筑生命的诺亚方舟》为题,抒发了对生命的关爱,对人防的理解,他们声情并茂、激情的演讲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我县选手不负众望,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关爱生命,关注人防”征文演讲比赛是今年我省人防系统开展宣传教育“进学校”的一项具体举措,自5月份活动开展以来,信阳市人防办及时下发了文件,督导活动的开展,潢川县人防办也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这两名参赛选手是通过校级初赛、县级选拔赛、再到信阳市选拔赛层层遴选出来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巩固了人民防空宣传教育工作,使广大学生牢固树立国防观念和人民防空意识,熟练掌握安全防护技能。(潢川县人防办)


\

相关热词搜索:关爱生命 人防 中学生

上一篇:潢川县首届“关爱生命 关注人防”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下一篇:潢川县人防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