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淮滨县人防办认真抓好九个专项工作落实
2021-08-16 20:10:29   来源:   评论:0 点击:

        8月16日上午,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人防办下发的“九个专项”工作任务要求,确保“九个专项”扎实推进,按照既定目标如期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淮滨县人防办组织全体人员在会议室召开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副主任张杰主持,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按职能要求完成本职工作。
\
        由指通股负责人华煜琦进行指通口的业务培训。培训内容包括防空警报种类及鸣响方式、人防五进工作、人防指挥部的编成、人防专业队的组建等多项人防指通工作。使单位干部职工更多的更全面的了解人防办指通股的工作职责。
        县人防办许垣超主任最后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把每一次的业务学习作为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的机会。二是干部职工个人自学。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这次业务培训为引导,加强学习,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正确认识本职工作,查找不足,确保能够出色的完成本职工作。三是全面业务学习。要求全办干部职工在做好本职工作之外,利用此次的业务培训会,了解全办的各股室工作职能,做到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出色完成各项任务。(淮滨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罗山县人防办打好疫情防控宣传“组合拳”
下一篇:罗山县人防办开展“抗疫救灾”捐款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