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治愈出院人数创新高!昨日我市有29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累计出院患者76例
2020-02-18 12:10:03   来源:   评论:0 点击:

“刚入院的时候很紧张,但当天用药以后,体温就降下来了,心情也跟着平复了。感谢所有的医护人员,谢谢大家!”2月17日下午,市第五人民医院14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新冠肺炎患者雷先生走出隔离病区,高兴地向记者挥手。
 

 

记者从信阳市卫健委获悉,当天全市共有29名患者治愈出院,另有罗山7人、光山2人、商城2人、潢川3人、息县1人。至此,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62例(含固始县31例),累计出院患者76例。
 
“截至目前,我市在院患者占比为70.99%,患者治愈率为32.06%、出院率29%。治愈出院率高于全国同期占比19%,略低于全省的同期占比35%。在院人数持续减少。”市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说,由于现在仍有疑似病例87例,全市医疗救治的任务仍然艰巨。

 

 

 
自2月2日,我市首批4例新冠肺炎患者出院以来,陆续传来出院好消息。市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全市卫健系统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集中优势医疗资源,持续提升救助率,降低死亡率,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信阳保卫战。

 

文/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凯

图/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郝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新增确诊病例4例!截至2月17日24时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下一篇:新增2例确诊病例详情!2月19日信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