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召开“雷霆行动”专项宣传教育会议
2018-09-18 16:39:25   来源:   评论:0 点击:

      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9月17日上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9月15、16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播出的两期揭批台湾间谍情报活动的专题新闻片。
      收看完《焦点访谈》视频,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宗栋就“雷霆行动”专项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他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统一领导上来,把“两个坚决维护”作为行动自觉,切实提高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觉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抵制反华势力的侵蚀,经受住住方方面面、形形色色的诱惑,把握好自己的人生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爱祖国,把保家卫国作为己任,为实现中国梦而奋力拼博。(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

\

\

相关热词搜索:光山县 人防办 宣传教育

上一篇:息县一中开展防空、防灾疏散演练
下一篇:光山县2018年“9.18”人民防空警报试鸣系列活动成功举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