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官渡河区域举行重点项目临时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暨党员庆“七一”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8-06-19 17:23:59   来源:   评论:0 点击:

    6月15日上午,光山县官渡河区域综合治理办公室在盛湾公园人防疏散基地项目现场举行了官渡河区域综合治理重点项目临时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暨党员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官指办全体成员、官渡河区域23个重点项目临时党支部书记、人防疏散基地临时党支部全体成员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人防疏散基地项目临时党支部书记易善梅介绍了项目建设及党支部建立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发挥项目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做了表态发言;官指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李一鸣、县人防办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宗栋共同为人防疏散基地项目临时党支部揭牌。
最后,官指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李一鸣强调:一是切实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教育管理作用。党支部建设要与创建“党员先锋岗”、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教育活动有机结合,不断强化教育管理,持续增强党员综合素质。二是切实发挥临时党支部凝心聚力的作用。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工作职责,把各项工作职责落实到人、明确到岗。加强沟通联络、矛盾调处,突出安全、稳定等重难点工作,真正把每一个临时党支部打造成一个团结的集体、一个坚强的堡垒、一个温馨的家庭。三是切实发挥临时党支部促进项目建设作用。党支部要在项目建设中主动靠前、跟踪服务,确保关键环节有组织把关,困难时刻有党员撑。支部党员要率先垂范、履职尽责,在困难中寻求突破,在逆境中砥砺前行为全面完成官渡河区域综合治理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揭牌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又集中乘车来到砖桥镇王大湾会议旧址开展红色教育,重温了入党誓词。
                                             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

\

\

\

\

\

\


相关热词搜索:光山县 党支部 誓词

上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到小店村开展帮扶工作
下一篇:淮滨县人防办开展“五进”进学校授课督查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