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开展向李道洲烈士学习活动
2018-03-28 11:02:49   来源:   评论:0 点击:

    3月27日下午,光山县人防办利用周二集中学习日,召开了向李道洲烈士学习动员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光山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向李道洲同志学习的决定》,安排部署向烈士子女献爱心捐赠工作。
    会议号召,学习李道洲同志,就是学习他在人民群众生命受到严重威胁的关键时刻,不怕牺牲、临危不惧、见义勇为、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学习他胸怀梦想、信仰坚定的高尚情操,学习他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奋勇争先的敬业精神。要把学习活动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同弘扬文明新风结合起来,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对标找差距,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提升人生境界,为实现人防事业更好质量、更高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

\

\

相关热词搜索:光山县 人防办 烈士

上一篇:息县人防办荣获平安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篇:淮滨县人防办开展“铭记•2018清明祭英烈”宣传教育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