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学习贯彻全市第二次人民防空会议精神
2017-10-18 15:26:12   来源:   评论:0 点击:

      10月17日下午,光山县人防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全市第二次人民防空会议精神。会上,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宗栋传达了全市第二次人民防空会议上市委书记乔新江、军分区副司令员白永、副市长邵华以及省人防办副主任于福长等领导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要把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作为当前人防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国防意识、责任意识,不断探索新时期做好人防工作的新路径。二是深度融合。要不断拓宽人防服务领域和内容,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更加主动地融入经济建设,实现与经济建设的深度融合,履行好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职能使命。三是努力提升。要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以及“准军事化”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不断提升应急应战水平和应急支援能力,为光山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

\

相关热词搜索:人民防空 学习贯彻 全市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李克强主持大会
下一篇:秋雨漫漫 暖意浓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