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秋雨漫漫 暖意浓浓
2017-10-18 15:44:11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7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4个“扶贫日”,也是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了深入宣传党和政府的扶贫开发政策,息县人防办结合全县今年“扶贫日”活动,在郭大伟主任的带领下,全办人员积极响应。为了加大此次“扶贫日”活动的宣传力度,我办还邀请了县人民医院、县电视台,县人民医院负责对我办结对帮扶的临河乡罗寨村的15户贫困户进行免费义诊;我办人员负责给15户贫困户赠送电饭锅、并向他们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对照帮扶计划给他们讲解已享受到的扶贫政策有哪些,接下来可以享受到的扶贫政策有哪些;县电视台负责全程摄录,记录下活动开展的具体工作,并制作一期人防办2017年“扶贫日”下乡入户送温暖系列报道,在我县电视台黄金时段播放。
      我办通过开展此次“扶贫日”——秋雨漫漫暖意浓浓活动,达到了三好:一是圆满完成了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下发的全县2017年“扶贫日”活动;二是鼓舞了我办人员的帮扶决心和斗志,为以后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三是使贫困户感受到了党的温暖,群众满意度逐步提升。(息县人防办  王新星)

\

\

\

\

\

相关热词搜索:暖意 秋雨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学习贯彻全市第二次人民防空会议精神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