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防空防灾知识宣传活动
2017-09-18 17:03:36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加强对市民防空防灾知识的宣传教育,圆满完成9·18防空警报试鸣工作,9月17日上午,息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在我县息州广场举行了防空防灾知识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采取摆放防空防灾图片展板、悬挂标语、设置咨询台、发放人民防空宣传教育知识读本和人防工程小常识等形式,形成宣传一条街,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我办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宣传讲解防空警报的种类和识别方法、自救互救的常识。我办邀请县电视台记者采访人防办工程股副股长李高山,李高山讲:此次宣传活动,让我们的百姓知道了警报的含义,唤起了百姓的爱国热情,培养了百姓的居安思危意识,提醒大家不要忘记那段屈辱的历史,也鞭策了我县人防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1、提高政治站位;2、明确目标任务;3、坚持融合发展;4、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开创我县人防事业新局面。通过宣传,广大市民提高了国防观念和人民防空意识,熟悉了人民防空基本知识和防护技能,掌握了一定的防空警报信号规定和应急避险疏散知识。(息县人防办  王新星)

\

\

\

\

相关热词搜索:息县 人民防空 办公室

上一篇:光山县盛湾公园人防疏散基地暨应急避难场所破土动工
下一篇:潢川县开展2017年人民防空警报试鸣疏散演练暨纪念“9.18”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