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获评全省人民防空先进县称号
2017-06-20 10:07:07   来源:   评论:0 点击:

      在6月15日召开的第三次全省人民防空会议上,河南省国防动员委员会对全省人民防空先进县(市、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县被省国防动员委员会评为全省人民防空先进县荣誉称号并通报表彰,这是全省人民防空事业的最高荣誉和表彰。
      近年来,潢川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学习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加快推进人防指挥通信、人防工程建设、人口疏散体系建设、人防专业队伍建设、人防宣传教育等重点工作,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人民防空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促进潢川县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

\


相关热词搜索:潢川县 先进县 人民防空

上一篇:提高政治站位 坚持融合发展 努力开创人防事业发展新局面
下一篇:潢川县人防办积极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