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7-06-26 08:14:45   来源:   评论:0 点击:

      6月16日,光山县人防办按照《光山县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主动对接,为普及全民安全知识精心布展。一是领导重视。为搞好此次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召开党总支扩大会,就展板内容集思广益,挑选出70余条安全生产宣传内容,同时,要求活动当日统一着装。二是精心布展。按照县《实施方案》要求,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横幅1条,安全生产宣传展板8块,《人防防空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500余册。三是耐心宣传。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对群众提出的安全常识问题认真解答,做到热情、周到、细致。这次活动的开展,既宣传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又展现了人防队伍的形象。(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相关热词搜索:光山县 人防办 安全生产

上一篇:潢川县人防办积极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活动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