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17-06-26 08:16:49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从而更加坚信党的领导,息县人防办于6月23日举行全体职工“庆七一、强党建、促脱贫”系列活动。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回忆革命历史,畅谈我们党发展宏图。随后,党支部书记郭主任上了一堂以党风廉政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并对全体职工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党员干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全体职工牢记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权利及义务,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完成好人防各项工作。
      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我办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全体人员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为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加快我办人防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息县人防办  李大奇)

\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息县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用“绣花”功夫做实帮扶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