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新县加强人防办机构编制建设
2017-04-05 11:05:22   来源:   评论:0 点击:

      近几年,新县人防事业发展迅速,每年人防易地建设费征缴在千万以上,人防工程建设快速推进,总量达到7万平方米,工作量、业务量呈数倍增加。为适应人防快速发展需要,新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在人防办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3月12日,专门下发了《关于印发新县人民防空办公室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核定人防办编制由5名增至到10名,在保留原执法监察大队二级机构的基础上,新增内设机构3个:综合股、工程与指挥通讯股、法规股。通过此次机构编制调整,增强了人防办组织机构建设,明确了人防办内设股室的职责,对增强人防干部队伍建设,调动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促进新县人防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实有力的组织保障。(新县人防办  陈一鸣)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新县 机构编制

上一篇:市人防办考察调研潢川县人防指挥信息系统建设工作
下一篇: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