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考察调研潢川县人防指挥信息系统建设工作
2017-04-05 11:03:38   来源:   评论:0 点击:

      3月24日上午,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詹发荣、指通科长叶先如、副主任科员申子星一行到我县调研人防指挥信息系统建设工作。县人防办主任李东梅,副主任吕世银及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詹发荣一行实地察看了我县人防指挥所建设工地,听取了县人防办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对我县人防指挥所的建设及指挥通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人防工程要切实起到“战时应战、平时应急”的作用,进一步抓好、抓紧硬件建设,高质量、高要求落实好各场室的硬件配置;同时,要进一步深化人防宣传教育工作,把人防工作融入到服务全局工作中去,形成人防与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发展格局。
      李东梅说,近年来我县在人防基础工程建设上不断加大投入,硬件设施显著提升,同时,不断创新人防宣教手段,着力推进人防知识技能普及。她表示,今后我们要继续推进人防指挥所基础设施建设,增强防灾减灾能力,使人防工作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潢川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人防

上一篇:新县检察院杨炳辉检察长到新县人防办结对帮扶村检查、指导脱贫扶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新县加强人防办机构编制建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