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2017-01-19 08:33:15   来源:   评论:0 点击:

      1月17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詹发荣主持座谈会,党组成员、各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播放了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新闻纪录片,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2016年度工作和2017年工作设想,并就今后的工作和重大事项征求老干部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信阳人防事业呈现出的良好发展态势感到高兴和自豪,一致认为,市人防办开拓创新、工作扎实、成绩显著,令人振奋和感动。对现任防办领导实实在在为离退休干部做实事办好事的工作作风表示感谢。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信阳人防事业发展,为信阳人防发展不遗余力发挥余热。
      在认真听取了老干部发言后,杨成智主任表示:一是由衷感谢各位老同志对信阳人防工作的支持。他说,2016年度信阳市荣获国家人民防空先进城市、市政府为人防办记集体二等功等骄人成绩,不仅是现任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努力工作的结果,而且也凝聚了在座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是你们为人防事业的发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离开工作岗位以后老同志们依然心系人防,关心支持人防工作,这也是推动我们不断做好人防工作的动力。二是信阳人防事业在现实大发展的进程中还面临诸多困难。希望老同志紧密联系信阳人防发展新形势,继续关心和支持、信任和理解现任领导的工作,为全市人防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推动我市人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三是继续重视老干部工作。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是信阳人防事业发展的功臣,是我们未来发展所依靠和信赖的力量,要做到从政治上尊重、思想上重视、感情上关心、生活上照顾,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待遇,让老干部们晚年生活幸福快乐。四是加强老干部服务管理,成立老干部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党支部建设,尽力创造条件,在活动场地、经费、学习资料等方面给予保障。 
                                                                                                          (方乃运)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老干部 座谈会

上一篇:市人防办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二次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市人防办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