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监察大队转变作风服务群众
2014-11-13 10:35:31   来源:   评论:0 点击:

 

    今年以来,信阳市人防办监察大队严格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多种手段并举,改进工作作风,贴近服务群众,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执法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在执法过程中,公开单位职责、办事流程、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和执法依据,亮证执法广泛接受单位、企业、群众的监督。坚持公开、公正、公平、便民的原则,切实做到文明执法,秉公执法,不推诿扯皮、弄虚作假,不以执法和执行公务之便向单位、企业和个人索要或接受现金、礼品及宴请,或以其他方式“吃、拿、卡、要”,对不作为,乱作为,办事拖拉等行为,一经查实严肃处理,打造了一支作风正派,严谨求实的人防执法队伍。(许向德 林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举办保密知识专题讲座
下一篇:市人防办积极开展“双节”期间廉政集中教育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