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积极开展“双节”期间廉政集中教育活动
2015-01-07 09:00:06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一是印发了《关于开展廉政集中教育活动的通知》。《通知》中明确,按照办党组的决定,在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继续以“清风大别山,廉洁过双节”为主题,以组织集体学习、观看教育片和巡演活动、心得体会交流、上党课、开展“廉洁过双节”承诺活动为主要内容,突出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在全办开展廉政集中教育活动。二是成立了“双节”期间开展廉政集中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党组书记、主任任组长,党组成员任副组长,各科室、二组机构主要负责人为成员,下设教育活动办公室,综合科负责组织实施,监察室协助抓好落实,联合督察组对廉政集中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加强督察。三是召开廉政集中教育动员部署会。1231日下午,市人防办召开廉政集中教育暨元旦节日战备教育大会,对元旦、春节期间开展廉政集中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组织全办人员观看了电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前两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董庆华传达学习了我办《关于开展廉政集中教育活动的通知》、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要求综合科、监察室、联合督察组要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确保教育活动时间、人员、内容和效果的落实;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廉洁从政的表率;普通职工要破除廉洁与己无关的思想,凡是要求党员干部不能做的,普通职工也不能做。(市人防办纪检组、监察室)

图为廉政集中教育活动大会现场

图为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观看专题片后做指示

图为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董庆华传达文件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监察大队转变作风服务群众
下一篇:市人防办领导带头义务扫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