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暖民心
2021-02-04 10:16:43   来源:   评论:0 点击:

\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共建共服务的作用,情暖社区,让困难群众家庭过上祥和、快乐的春节。2月 2日上午,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国伟一行在幸运社区书记陆香的陪同下,深入幸运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余国伟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生活用品和新春祝福。每到一户,他都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地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
        最后,余国伟叮嘱随行人员,要加强与社区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人防的优势,在社区建设、改善民生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社区居民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节前走访慰问,加强了与社区居民的联系,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了困难群众心中,增强了困难群众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李友斌)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到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市人防办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并召开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