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并召开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
2021-02-04 10:19:54   来源:   评论:0 点击:

       
\
        2021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市人防办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组成三个慰问组,分别对市人防办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把办党组的关心和春节的问候、祝福、送到他们身边。
 
\
\
        在走访慰问中,市人防办领导每到一家,都和老干部、老同志亲切交谈,问寒问暖,把慰问金送到老干部、老党员手中,代表办党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 祝愿老同志们节日快乐!阖家幸福!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们都一致表示,感谢办党组和办领导的关心和爱护,一定退休不退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信在市人防办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信阳人防事业将会取得更大成绩。
\
\       
        2月3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会上,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国伟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市人防办2020年度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打算。座谈会中,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市人防办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就今后信阳人防事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防工作,加强学习,老有所为,努力为推动信阳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最后,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表示,市人防办党组将始终把老干部的冷暖放在心头,从政治上关心,思想上关爱,生活上关照。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贡献智慧、奉献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信阳人防工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通过此次座谈会和慰问走访活动,让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充分调动了老同志们发挥余热的热情。(方乃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暖民心
下一篇:河南省2021年春节放假安排通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