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2020-08-04 09:21:58   来源:   评论:0 点击:

信阳市人防办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8月3日下午,信阳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詹发荣主持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八讲》,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全办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学习会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八讲: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立场。会议指出,人民群众是我们党的力量源泉,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立场,人民立场就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会议要求,信阳人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始终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根本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信阳人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做出自己最大努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和市长尚朝阳在市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全力打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战。
会       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总结上半年人防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专题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细化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适应疫情防控新常态,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做到疫情防控和推进工作两不误。要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在提高脱贫攻坚质量、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上下狠劲、出实招。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政务服务效能,全力支持和推进人防行业企业复工复产,助力经济发展。要抓好信访稳定工作,坚定不移维护社会稳定、群众利益,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切实优化人防系统的营商环境,激发人防科学发展的内生动力,全面提升人防服务经济建设、服务社会民生的保障能力和水平。要强化责任、规范管理、精细服务,确保后勤保障工作高效有序运转。要提升招商引资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力争在人防产业招商引资方面迈上一个新台阶。(方乃运)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到信阳军分区“八一”走访慰问
下一篇:如何推进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大局所需、人防所能”这个研讨交流会指明了方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