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到信阳军分区“八一”走访慰问
2020-07-30 09:35:56   来源:   评论:0 点击:

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到信阳军分区“八一”走访慰问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谊深”。7月29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到信阳军分区进行“八一”走访慰问,向军分区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去慰问品。
       信阳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崔玉明,司令员杨兴利、副司令员张中廷等与市人防办同志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詹发荣首先感谢信阳军分区对人防工作的重视和大力支持,简要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全市人防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詹发荣表示,全市人防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党对人民防空的绝对领导,围绕市委市政府军分区中心工作,狠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聚焦新时代人民防空使命任务,强化作风纪律建设,着力打造清廉人防干部队伍,争取更大成绩。
       崔玉明听取汇报后表示,市人防办领导班子讲政治、懂规矩、主动作为,人防遗留问题妥善解决,疫情防控卓有成效,人防改革发展再上台阶,人防训练演练扎实推进,人防事业大有发展,市人防办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应当充分肯定。崔玉明强调,信阳是国家二类人防重点城市,战时地位特殊,人民防空工作极为重要,希望市人防办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应急备战意识,聚焦核心主业,要进一步加强人防队伍建设,提升遂行战备任务能力,狠抓人防战备建设,推进人防事业创新发展,推进人防工作更上一层楼。(方乃运)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法制知识讲座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