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今夏信阳市17个人防工程避暑纳凉点免费开放
2018-06-29 09:24:12   来源:   评论:0 点击:

从6月28日举行的2018年信阳市人民防空工程避暑纳凉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夏天,信阳市拟开放人防工程避暑纳凉点17个,总开放面积达44160㎡,涵盖7个县2区。开放时间初步定在7月17日至8月27日。

\

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邓宇辉表示,利用人防工程开展避暑纳凉工作是履行人民防空部门“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的一项具体体现,是发挥人防资源优势,服务社会,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有效途径。信阳市人防办一直将人防工程避暑纳凉工作作为暑期重要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每年都下发文件专门部署并持续组织开展避暑纳凉工作。

\

据悉,信阳市人防办围绕更好地服务民生,服务人民群众的主题,提早部署、提早安排、提早检查,扎实地开展了三个提升:一是注重提升幸福感、二是注重提升获得感、三是注重提升安全感。

今年入夏以来,极端天气频发,面对可能出现的炎热高温天气,信阳市人防部门积极着手准备,制定了一些具体的应对措施:适当增加座椅,尽可能满足更多群众纳凉需要;适当延迟开放时间;保证充足的茶水,配备必要的防暑降温和跌打损伤的应急药品;加强纳凉点日常管理,劝导纳凉群众自觉遵守秩序,确保纳凉安全。(胡智勇 孙婷婷)

相关热词搜索:信阳市 工程 个人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篇:免费饮水上网!今夏信阳市六处人防工程避暑纳凉点即将开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