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赴军分区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7-07-25 19:02:03   来源:   评论:0 点击:

      7月25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信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带领班子成员到信阳军分区进行走访慰问,为部队官兵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走访慰问期间,市人防办班子成员与军分区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杨成智主任简要汇报了近年来信阳人防建设取得的成果、荣获先进荣誉和当前工作开展情况,感谢军分区长期以来对市人防办工作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同时表示,要在信阳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坚决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军分区程德明司令员在认真听取了人防工作情况汇报后,首先对市人防办的慰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人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要求市人防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国家、省人民防空会议精神,加强请示汇报、敢于担当、主动融入、创新发展;希望全市人防系统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务实创新、再创佳绩,为信阳经济社会发展再做出新的贡献。(方乃运)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军分区

上一篇:享清凉到人防工程来
下一篇:市人防办学习贯彻全市以案促改典型案件剖析大会和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建设“百日行动”动员大会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