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享清凉到人防工程来
2017-07-25 18:59:39   来源:   评论:0 点击:

      信阳市三处人防避暑纳凉点已经开放,开放时间为7月18日至8月18日的8时30分至18时30分。这三处纳凉点分别是:北京路与广场路的体彩广场平战结合人防工程;北京路和和美超市的西亚和美地下人防工程;地处南湾管理区贤山村委会北侧100米左右的贤隐寺人防工程。
      来到体彩广场纳凉点,在入口的阶梯处已感到丝丝凉意。走进地下防空洞,室内灯光明亮,桌椅板凳摆放整齐,并有免饮用水,免费五子棋、象棋、扑克牌、围棋等娱乐休闲用品。虽然是上午刚上班不久,已经有不少市民来到这里纳凉休闲。纳凉点管理员正在打扫卫生并喷洒驱蚊药,他告诉记者,这里除了摆放一些娱乐休闲用品,还在四周挂上了近百余张的生活小常识的宣传页,市民可以了解生活中的小妙招。
       “天气炎热,这里温度要比外面低得多,即便是酷暑也很凉快,所以我们几个老邻居便约在这里打牌。”市民宋大爷告诉记者,这里有免费的桌椅、饮用水、纸牌、还有公用卫生间,真是夏天乘凉的好去处。
      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工作人员提醒,由于纳凉点与室外温差较大,市民到防空洞避暑纳凉时可带一件外套。此外,由于部分防空洞走道较狭窄、坡陡,老年人和孩子进入时要有专人看护。另外,心脏等功能不好和患有风湿病等疾病的市民、孕妇、婴儿在纳凉点里容易出现不适,应谨慎进入。

\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 工程

上一篇:市人防办扎实开展“双创”工作
下一篇:市人防办赴军分区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