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国动办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2024-03-29 18:17:51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群众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群众国防素养。3月29日上午,市国动办在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开展以“加强国防教育  振奋民族精神”为主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
        活动现场,市国动办志愿者为过往群众详细讲解国防教育的重大意义、国防和国防动员的关系、国家军事发展现状等内容,带领大家观摩坦克、飞机等各类军用设备模型,大家从我国强大的军事实力中真切感受了祖国的繁荣昌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热情高涨。
\
        下一步,市国动办将常态化开展国防宣传教育活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国防教育活动当中,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干部群众从不同层面、角度充分理解现代国防的深刻内涵,真正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防教育入脑入心。(市国动办机关党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4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全省国防动员办公室系统首家丨“信阳市国防动员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淮滨基地”被命名为全省优秀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