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开展红色经典故事诵读活动
2021-07-26 21:44:46   来源:   评论:0 点击:

\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7月22日,光山县人防办组织开展“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宣讲暨红色经典故事诵读”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走心。
\
        诵读活动在《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 用奋斗的姿态开启人防事业新局面》的主题宣讲中拉开帷幕。10名党员代表激情满满、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忠孝两全许世友》《李先念巧还钱》《杨靖宇在信阳》《一个大党和一只小船》《一袋干粮的故事》《五虎岔羊脱险记》《刘邓大军抢渡淮河》《八路军虎将叶成焕》等红色故事。
\
        诵读活动结束后,光山县人防办党总支书记、主任李行指出,此次活动是重温革命历史、追忆革命先烈的一次具体行动,是抒发爱国情怀、感悟真理光芒的一次具体行动,是传播红色经典、赓续伟大精神的一次具体行动,要从红色故事中悟思想、悟道理、悟真知,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感悟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李行要求,要把学习党史作为一种生活习惯、一种工作态度、一种休闲方式,通过学习党史坚定信仰信念,更加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用从党史中汲取的经验智慧指导工作实践,将从党史中汲取的力量转化为推动人防事业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更可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罗山县人防办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罗山县人防办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