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国动办开展 “赶考路上有我”群众性主题实践活动
2023-05-30 17:18:41   来源:   评论:0 点击:

\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市委文明办工作安排,信阳市国动办组织开展“赶考路上有我”群众性主题实践活动,广泛征集各类参赛作品。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创作,涌现出一批优秀作品。经认真评选,推荐书法《学思践悟二十大 国防动员担使命》、摄影《睡仙桥的冬天》、演讲《学思践悟二十大 国防动员担使命》参加全市评选。
\
\
\
\
        此次活动增强了市国防动员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赶考路上继续考出好成绩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接续奋斗、砥砺前行,走好新时代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努力开创全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工作新局面,在“赶考”路上书写优异答卷,自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践行“两个更好”、塑造“美好生活看信阳”品牌做出更大贡献。(市国动办 罗景芝)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对标先进找差距 取长补短促发展
下一篇:市国动办开展“支部联支部”全市安全日应急逃生疏散演练主题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