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国动办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贯彻全省国防动员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
2023-09-26 17:42:41   来源:   评论:0 点击:

\
        9月25日下午,信阳市国动办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国防动员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国动办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及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国防动员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办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国防动员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在增强国防动员各项能力方面主动作为、奋勇争先,重点做好规划编制、潜力调查等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开展。
\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全省会议精神同下半年工作结合起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落地落实的起步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国防动员核心使命,推动国防动员工作在“四个融入”上展现更大作为、发挥更大作用。二要强化自身建设,扛牢使命担当。要健全完善国防动员各项规章制度,构建统一高效的国防动员体制,进一步健全完善国防动员领导体制,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建强基层战斗堡垒,提升人员专业素养。强化新担当,扛起新使命,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推动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三要聚焦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以主动抓落实、全力抓落实的劲头,严明工作责任,统筹协调,建立重点任务落实的联动机制和协调机制,完善自上而下的目标责任体系,明确任务分工、进度节点、质量标准和落实措施,推进各项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市国动办 罗景芝)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国动办主要领导视察市政务服务中心人防审批工作
下一篇:市国动办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