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领导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2016-02-05 10:38:41   来源:   评论:0 点击:

        春节临近,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困难学生的生活牵动着各级领导的心。1月27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带领党组成员和处级干部冒着严寒,赴定点帮扶村—浉河区十三里桥乡宴庙村,结对帮扶社区—羊山管理区前进办事处戴庙社区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了宴庙村5户困难群众、5名户困难党员和5名家庭困难学生,戴庙社区3户困难党员和3户困难群众。走访中,市人防办党组班子成员给他们发放了慰问金,同时与困难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将亲切的问候传达给每一位贫困户,并表示会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家庭困难。向他们宣传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介绍全市经济建设和扶贫政策的大好形势,勉励他们自强不息,克服困难,依靠党的富民政策,力争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听着一句句温暖人心的话语,感受着党和政府温暖和关怀,被慰问的群众、党员、学生都十分感动。
        此次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解决了贫困农民及学生节前生活中的燃眉之急,让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困难学生暖在心头,得到了帮扶群众的一致好评。(市人防办  陈睿)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信阳市 群众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参加2016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暨信阳新年登鸡公山健身大会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组织2016年“双节”廉政教育党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