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开展“王东海案”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2023-07-03 16:00: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6月30日,根据《潢川县人防办关于“王东海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要求,我办召开排查风险预防微腐败暨“王东海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以案为鉴查摆问题,以案示警剖析根源,以案促改制定措施。
\
        会上,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办党支部书记王道生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全体党员、重点岗位人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派驻六组组长何瑞利作点评讲话,他首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高质量召开表示肯定:一是问题查摆精准;二是批评意见尖锐;三是整改措施有力。他强调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抓好整改落实。最后,办党支部书记、主任王道生总结会议情况,并提出整改要求。(潢川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潢川县人防办召开“王东海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暨“微腐败”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
下一篇:信阳市举行2023年防空警报试鸣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