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兵分三路服务安全生产应急演练任务
2023-07-01 09:29:41   来源:   评论:0 点击:

        6月29日,潢川县人防办兵分三路服务全县安全生产应急演练任务。切实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职能使命。
\
        一是立足岗位职责发放防灾演练警报信号。组织警报操作人员,到潢川县委、县政府配合安全生产应急疏散演练,精准发放防灾警报,为疏散演练营造浓厚氛围提供信息保障。
\
        二是服务大局配合全县应急抢险演练活动。配合潢川县2023年防汛抢险应急综合演练,听召唤、担使命,坚守岗位,与其他单位抢险人员一起并肩战斗,圆满完成演练任务,展现潢川人防良好形象。
        三是党建引领支部联支部开展防汛演练工作。协助包联村张集乡冯岗村开展防汛应急演练。制定防汛应急预案,协助群众有序安全撤离,做好人员转移安置。(潢川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拧紧燃气“安全阀” 防范于未“燃”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开展“支部联支部 同心庆七一”系列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