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国动办到息县开展人防工程质量安全“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2023-04-04 18:34:42   来源:   评论:0 点击:

        4月3日,市国动办法规科科长洪志刚一行4人到息县检查人防工程质量安全“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
        此次检查主要采取调阅重点项目台账资料和现场实地查看的形式,检查组一行抽查了百花新城、天福如意城项目两个已竣工人防工程。在查完台账资料和实地检查后,现场根据人防工程防护功能质量、标识规范化、建筑结构、人防防护设备维护以及参建单位从业人员履职履责情况等,对两个人防工程下达了检查意见书,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此次检查活动,严格按照“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执法检查的要求,落实了工作责任,有效检查了人防工程施工和管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有利于进一步规范人防领域行业管理。下一步,将加强息县人防领域监管,持续优化人防企业营商环境。(息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
下一篇:市国动办到商城县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