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省市县国防动员部门联合开展执法检查活动
2023-03-28 17:24:09   来源:   评论:0 点击:

\
        为贯彻落实好省市关于开展《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工作要求,结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活动,3月23日,在省国动办法规与宣传处负责人、二级调研员郭成峰,省国动办工程管理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曹裕军的带领下,省、市、县三级国防动员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到罗山县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活动。
\
        检查组深入罗山县新天地生活广场地下人防工程,对该人防工程未经竣工验收投入使用问题开展联合现场执法检查。随后,就如何纠正开发企业违法行为,化解入驻企业投资项目免遭拆除、营造良好的行政执法营商环境等问题在罗山县国动办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省市县国动部门、罗山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司法局等单位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先后发了言,提出了意见建议。罗山县国动办主任涂鹏表示,会后罗山县国动办一定依据法律法规规定,结合座谈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一个合理的化解处置实施意见。同时进一步优化执法方式、提升执法效能,做到既服务企业发展,又加强执法监管,从源头上减少企业违法问题发生,以国防动员依法行政高水平保护助推罗山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国动办法规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国动办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淮滨县人防办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