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召开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2023-03-10 11:27:58   来源:   评论:0 点击:

        3月9日,商城县安委会指导组赴县人防办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重点检查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人防领域风险排查整治情况。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县人防办2022年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并对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新的具体要求。
\
        3月9日上午,县人防办召开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会上,李志同志传达了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精神。最后,党组书记、主任向赟同志对2022年全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并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2023年人防安全生产工作继续保持稳定。
\
        向赟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人防领域不发生安全事故。加强值班值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熟悉突发事件报送流程及报告要求,确保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遇到紧急情况能够第一时间汇报。三要加强现场督导,确保工作落到实处。相关股室要立即行动起来,深入人防工程现场,对施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防患于未然。(商城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国动办参加2023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篇: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举行“学思践悟二十大 凝心聚力启新程” 升国旗仪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