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赴张集乡冯岗村开展“支部联支部” 中秋节走访慰问暨饺子宴活动
2022-09-16 17:52:49   来源:   评论:0 点击:

\
        为进一步推动“支部联支部”活动走深走实,促进乡风文明建设,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美好时节,潢川县人防办联合“土根”爱心协会赴张集乡冯岗村开展“支部联支部”中秋节走访慰问暨饺子宴活动,办主任王道生代表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向冯岗村的乡亲们送去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
        活动邀请了“弦之韵”文化艺术团志愿者们为乡亲们送上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激情的腰鼓表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男女生对唱《双脚踏上幸福路》、豫剧《七品芝麻官选段(锣鼓喧天)》、男声独唱《母亲》、伞秀《江南情》女声独唱《阿爸阿妈》、小提琴独奏《牧歌》、新疆舞《亚丽古娜》、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共产党员时刻听从党召唤》、男声小合唱《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双扇舞《蝶念花》等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在欢乐、温馨的气氛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
        饺子宴现场,大家分工明确,热情满满。有的擀面皮,有的剁饺馅,有的包饺子。在老人们聚在一起进行聊天的时候,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就端上了桌,与此同时,桌面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水果和月饼。老人们享受着乡村干部的贴心服务,感受着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心里舒畅,晚年幸福。浓情“饺子宴”,包进“敬老情”、吃出“幸福感”。
\
        一顿热热闹闹的团圆饭,一份欢欢喜喜的中秋情。
\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拉近了干群之间的距离,也拉近了支部与支部之间的距离。双方支部共同表示,将以此次“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活动为契机,继续探索新方法,在基层治理、人居环境、文明创建等工作中深入开展共促共建,以高度的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新格局。(潢川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潢川县人防办 开展“9.18”系列活动之人防专业力量骨干培训
下一篇:勿忘“九一八”! 商城县人防办 开展人防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