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2-02-15 16:59:02   来源:   评论:0 点击:

来源:信阳日报

  2月14日,代市长陈志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重要文章。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落实国务院批复的灾后恢复重建总体规划,加强防灾减灾和应急体系建设,全力推进防汛救灾查弱项补短板工作。要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高质量开展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深入挖掘文化内涵,持续深化文旅融合。要积极稳妥推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提高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重要文章,科学把握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和年轻干部成长规律,紧扣年轻干部成长过程中需要解决好的课题,树起了对照践行的时代标杆,指明了改进提高的科学路径,进一步丰富了好干部标准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是促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科学指南。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准确把握丰富内涵,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学习体悟,时时对照、躬身践行。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在实践中培养锻炼,坚持从严管理监督,推动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在干事创业、履职尽责中健康成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县人防办行政审批事项由“承诺”变为 “即办”,力争“秒办”
下一篇:全市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培训会召开 蔡松涛出席并作专题辅导培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