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罗山县人防办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2020-09-15 16:36:12   来源:   评论:0 点击:

罗山县人防办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9月14日下午,罗山县召开人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朱玮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主任汪心胜主持会议,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李兰欣,县纪委常委沈晓丽,县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组长汪志强出席会议,县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人员,县人防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集中观看了《失“防”的人生》专题警示教育片,李兰欣书记通报了全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典型案例,县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组长汪志强宣读了《全县人防系统以案促改工作方案》。随后,县人防办工程管理股股长蒋邵承、人防执法监察大队队长章超作表态发言,县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顾西勇代表办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朱玮作重要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正确认识。以案促改要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目的是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全县人防战线党员干部要主动把问题讲清楚、纠正好,最终让全县人防系统干部职工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为实现“两个更好”贡献人防智慧、人防力量、人防业绩。二要高度重视。此次以案促改工作是一次集中“政治体检”,要达到“人人受教育、人人受触碰”的政治效果,要统一到习近平关于人防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以案促改主题上来,走实以案促改每个环节。三要压实责任。党组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分管领导履行好“一岗双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坚持以案促改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以以案促改高质量推动我县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
       汪心胜最后强调,一要深化认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县人防办要立足职责任务,进一步明确党风廉政建设和以案促改工作的目的、意义、任务和要求。二要强化措施,精心组织实施。县人防办要严格按照此次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逐个逐项对照抓好落实,既要完成好规定动作,又要注重结合实际在内容安排、形式载体等方面创新落实,形成特色。三要强化责任,务求整改实效。要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工作不断线、任务不落空,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良好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城市防空警报试鸣活动的公告
下一篇:新县召开人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