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传达学习信阳市人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9-04-03 11:38:49   来源:   评论:0 点击:

    4月1日上午,潢川县人防办召开全办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人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办领导李东梅传达学习了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虎卫红对今年全市人防重点工作任务的安排部署,以及市纪委驻市人防办纪检组组长兰福江对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安排部署。
    李东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组织好会议精神的传达。我们不仅要对下向干部职工进行传达,还要向上级领导做好会议精神的汇报和请示,争取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二是由各位副主任牵头对九个专项工作方案进行细化分解。落实责任,明确分工,细化措施,建立台账,及早谋划,精准发力,确保九个专项工作在潢川扎实推进,圆满完成。三是打造好潢川县2019年度人防工作亮点。在人防工程建设、人防训练演练等方面高标准谋划,高起点运作,突出特色,打造亮点,进一步提升潢川人防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李东梅指出,2018年是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人防“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我县人防工作在县委、县政府、县人武部的正确领导和市人防办的大力指导下,紧紧围绕“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团结拼搏、真抓实干,高标准完成了市、县各项目标任务,获得了多项殊荣:潢川县2018年度综合目标一等奖;全县党风廉政建设优秀单位;全市人防建设综合先进单位;2018年度人防建设责任目标考核优秀单位;人防工程建设与管理先进单位等,实现了人防事业稳步发展。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干部作风提升年”,我们人防系统每名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作风、奋发作为,展示人防队伍新形象、开创人防建设新局面。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息县人防办贯彻落实2019年度全市人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人防人”尤须思危 ——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虎卫红就干部作风建设一席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