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成功举办“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 加强全民国防教育《中国梦•强军梦》专题文艺晚会”
2018-09-30 17:01:23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9月29日晚, 光山县人武部、光山县人防办共同举办了“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 加强全民国防教育 《中国梦·强军梦》专题文艺晚会”。县委副书记、县人防指挥部政委许远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人防指挥部指挥长黄晓赟、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鹏、县人武部部长曹书斌、政委李军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良树、县政协副主席舒世远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了活动,县委各部委、各乡镇(办事处)、县直各单位共组织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歌舞《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情景剧表演、快板、魔术、配乐诗朗诵、杂技等节目的表演,让观众在欣赏精彩的视听盛宴的同时,深切体会到了军民鱼水情深,也更加全面地了解到我国国防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增强了居安思危,心系国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晚会还穿插进行了3轮12题的国防人防知识互动抢答,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还普及了观众的国防人防知识,达到了寓教于乐的效果。
    此次“中国梦·强军梦”专题文艺晚会,是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主席对国防人防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进一步推动全县国防教育的又一生动实践。通过此次活动,在全县上下营造了关心国防、热爱国防、支持国防、情系国防的浓厚氛围,使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坚决维护”作为思想和行动自觉,为践行新时代强军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

\

\

\

\

\


相关热词搜索:光山县 国防教育 中国

上一篇:息县人防办帮扶罗寨村召开孝善敬老暨文明农户颁奖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组织开展重阳节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