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召开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2018-09-13 11:18:16   来源:   评论:0 点击:

      9月12日下午,信阳市人防办召开了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市人防办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詹发荣主持。
      会上,宣读了《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方案》和《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与会全体人员集体签订了坚决抵制“帮圈文化”承诺书。
      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增强整治排查的坚定性。把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长期坚持、持续推进。二要抓住重点,确保整治排查到位。以落实整改要求为指导,全面开展整治排查工作;以治理“酒局圈”为切入点,切实开展好“帮圈文化”专项排查,重点查处党员干部五类“酒局圈”;以整治中央巡视反馈意见中强调的“三类突出问题”为突破口,扎实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专项整治。三要夯实责任,确保整改成效。
      一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整治排查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二要在落实监督责任上注重抓早抓小。三要注重常态长效,立足于建立健全常态长效工作机制。四要加强统筹结合,坚持把抓好两项整治工作纳入全局工作之中,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五要严格监督问责。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信阳市 专项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息县一中开展防空、防灾疏散演练

收藏